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静海天立独流老醋:中华老字号绽放文明新魅力
2020/12/23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位于静海区的天立独流老醋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天津市知名企业,“天立”品牌全国闻名,享有中华老字号的美誉。近年来,随着市场不断发展,天立独流老醋股份有限公司在不断创新、扩大规模的同时,将企业品牌与文化相融合,以文化塑企,深化文明创建。

品牌立企 在传承与发展中深化文明创建

  天立独流老醋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产品如人品,做醋如做人”的经营理念,走出了产、学、研相结合之路。产品创新力度持续加大,不断推出一系列具有文化底蕴的新产品,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据一席之地。

  目前,天立独流老醋已形成“高、中、低档并举,优、新、廉兼顾”的完善体系。在做好畅销产品的基础上,不断推出具有天立独流老醋文化底蕴特色的产品,进一步满足消费者需求,深化企业的文明创建工作。

文化塑企 让文明种子根植天立沃土

  走进天立公司厂区内,随处可见的文化宣传栏为寒冷的冬天增添了一抹暖意。天立公司以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尊法守礼为主线,在厂区内外、办公楼等醒目位置设置公益宣传栏、张贴悬挂宣传标语,让公司员工在耳濡目染中,提升自身文明意识,营造和谐氛围。公司员工表示,文明就在自己身边,宣传栏的设立让文明之风在企业中弥散,文明行为也在无形中根植于心。

  文化建设是推动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天立公司在发展的过程中不断挖掘品牌的历史文化,清朝诗人沈涛、边浴礼等著名诗人都曾留下赞美独流老醋的诗篇;同时,充分利用这些历史文化渊源,嫁接企业品牌,丰富企业文化底蕴,使具有300多年历史的“天立”品牌历久弥新。

  不仅如此,近年来,天立公司还通过开展工业旅游活动,邀请老百姓真正深入到企业当中,感受传统工艺,进一步了解独流老醋,感受企业文化。

团建聚企 提升职工获得感

  在天立公司文化娱乐活动室里,员工姜志勇正在打台球。他告诉记者,在工作闲暇之余,就来活动室和同事们一起打打球、看看书,放松身心,再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

  此外,每逢节庆假日,天立公司都会开展一系列文化娱乐活动,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提升职工获得感的同时,增强公司凝聚力,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员工韩雪芝说,“公司定期会组织我们去周邓纪念馆、平津战役纪念馆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劳逸结合,充实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企业良好的发展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日前,天立独流老醋股份有限公司获得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天立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用荣誉激发前进动力,不断开拓新思路,丰富活动内容,深化文明创建工作,让文明在中华老字号的辉映下熠熠发光。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文明静海  编辑:刘卓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守护生命 “医”不容辞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中国青年报评论:该不该禁止挂床帘 先听听学生感受
·天津人人会说相声实锤?天大认真“逗你玩儿”!
·追忆:天津好人张明 用宝贵生命铸就忠诚警魂
·[视频]天津:陈敏尔赴静海区调研
·[视频]天津好人徐谊梅:用母爱托起希望
·天津媒体评论:以旧换新 惠企利民(附图示)
·天津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联席会议2024年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天津市道德模范刘晓程:国产人工心脏“火箭心”跳出科技脉动 已挽救150余人
·火车上听到求助广播 天津医学生刘振宇出手了
·天津日报理论创新版刊文:弘扬女排精神 谱写青春华章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