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市水务局党史学习中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群众
2021/04/20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水务局党组《关于开展讲担当促作为抓落实、持续深入治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行动工作方案(2021-2023年)》《关于在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群众企业排忧解难,为天津高质量发展提供水务保障。日前,市水务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座谈会,来自高新区审批局、高新区城环局、中新天津生态城城管局、天津科润公司蔬菜研究所、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政府东新街道办事处、天津生态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天津市正东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天津新六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创水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清研灵智信息咨询(天津)有限公司、天津美津宜和妇儿医院有限公司、天津河西区雍禾美度医疗美容有限公司等12个部门及单位的13位代表出席会议。市水务局二级巡视员张文波同志主持会议。

  市水务局业务处室从企业群众为中心,梳理政务服务事项之间的关联关系,明晰事项申请材料的共享共用关系,设定部门间协作关系,实施水务政务服务事项流程再造,通过信息系统关联各方,加强企业与政府、相关部门之间、上下级部门之间的协同,为企业和群众“办好水务一件事”,优化政务服务,努力推动政务服务数字化和便利化等方面简要汇报介绍了优化涉水行政审批、优化供排水接入服务,优化天津用水报装系统的设计、使用等工作情况。

  13位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市水务局坚持“以人为中心”,站在企业和群众的角度发现的问题符合实际,对市水务局优化涉水事项办理的做法表示称赞,对市水务局办事过程耐心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对优化政务服务改善营商环境的改革创新思路表示支持和肯定,对下一步如何推进“办好水务一件事”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要持续做好涉水政务服务,改善营商环境,就是要时刻把企业和群众放在心上,始终坚持“以人为中心”的理念,充分了解企业和群众诉求,广泛应用信息化技术,提升政务服务效率和水平,为企业和群众办好事、办成事。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市水务局  编辑:张丽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守护生命 “医”不容辞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中国青年报评论:该不该禁止挂床帘 先听听学生感受
·天津人人会说相声实锤?天大认真“逗你玩儿”!
·追忆:天津好人张明 用宝贵生命铸就忠诚警魂
·[视频]天津:陈敏尔赴静海区调研
·[视频]天津好人徐谊梅:用母爱托起希望
·天津媒体评论:以旧换新 惠企利民(附图示)
·天津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联席会议2024年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天津市道德模范刘晓程:国产人工心脏“火箭心”跳出科技脉动 已挽救150余人
·火车上听到求助广播 天津医学生刘振宇出手了
·天津日报理论创新版刊文:弘扬女排精神 谱写青春华章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