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东丽区:用心助企促发展 暖心服务落实处
2021/05/13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今年以来,东丽区各部门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打通企业办事堵点、痛点,全力服务企业,为企业办事提供便利。

  东丽区人民法院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开展一站式集约送达服务。为进一步降低当事人诉讼成本,提高诉讼服务质量,提升审判质效,东丽区人民法院与杭州智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合作,依托集约化送达平台,成立一站式集约化送达中心,集中管理送达工作,借助智慧法院建设成果全力破解送达难题。一站式集约化送达中心成立以来,共送达1425件案件,涉及2285名当事人,成功送达1204件案件,涉及1925名当事人。集约化送达不仅提高了失联当事人送达率,而且真正实现了“让信息多跑路,让当事人少跑腿”,为当事人提供了便利。

  东丽区住建委组织召开房地产开发企业座谈会,推动全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宣传天津市工业厂房销售、中央财政奖补资金、重点支持人员购房等房地产最新政策;公布东丽区一季度销售情况,全区新建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增长40.38%,其中商品住宅销售同比增长50.68%。各房产企业对房地产形势、引入项目配套资源、工业厂房销售经验进行经验分享、建言献策。区住建委要求,房地产企业要依据市场需求,遵守规划法,合理合法办理规划建设手续;要有前瞻性,配套中有经营性公建的项目首先要设法解决商业教育问题;要加强项目管理,施工现场方面要把好质量关,销售团队方面要严格规范销售行为;在建项目要融入海绵城市理念,利用好“渗、滞、蓄、净、用、排”六字方针。

  东丽区人防办服务重点项目,切实解决企业竣工验收实际困难。区人防办主要负责同志到天津东丽区万达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开展现场调研活动。针对企业在建项目存在工期紧、施工难度大的问题提出解决措施:一是积极与天津市人防工程建设服务中心对接协调,从申报材料、方案制定、进场检测三个方面,开辟“绿色通道”,依法推进问题解决。二是对于人防设备存在的质量和安装进度缓慢问题,协调市人防办相关处室与企业法人进行沟通,在保证质量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三是提前介入服务竣工验收资料的报验审核工作,以现场服务推动竣工验收,深入工地检查工程建设质量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协助各方建设主体抓紧完成人防工程验收。四是进行工程建设项目联合验收提前指导,就所需要件清单、填报方式、步骤要求等开展了“保姆式”服务,手把手指导企业填写,帮助企业压缩办件周期、简化程序、完成报竣手续,为项目早日建成创造条件。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刘卓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守护生命 “医”不容辞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中国青年报评论:该不该禁止挂床帘 先听听学生感受
·天津人人会说相声实锤?天大认真“逗你玩儿”!
·追忆:天津好人张明 用宝贵生命铸就忠诚警魂
·[视频]天津:陈敏尔赴静海区调研
·[视频]天津好人徐谊梅:用母爱托起希望
·天津媒体评论:以旧换新 惠企利民(附图示)
·天津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联席会议2024年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天津市道德模范刘晓程:国产人工心脏“火箭心”跳出科技脉动 已挽救150余人
·火车上听到求助广播 天津医学生刘振宇出手了
·天津日报理论创新版刊文:弘扬女排精神 谱写青春华章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