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网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区县系统 >> 河北
河北区丰富多彩 “云上”六一
2022/06/02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我区多所小学和幼儿园将庆祝活动转移到线上开展,借助直播平台、微信公众平台等新媒体,通过开展多种主题活动,引导广大少年儿童在“云”上互动中,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

  宁园小学广大少先队员以“礼赞神州迎盛会·星火相传向未来”为主题,制作精美的手抄报和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贺卡,同学们用自己的画笔描绘党的历史画卷,回顾百年党史,激发骄傲和自豪之情。

  扶轮幼儿园以“线上课堂”、“居家游戏”等形式邀请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参加,虽不能在幼儿园里开心快乐地游戏,但仍然可以用歌声、用劳动、用笔墨过一个别样的“六一”儿童节。

  河北区第十二幼儿园的老师为宝贝们送来节日祝福,并通过“创意美食拼盘”、“家庭才艺展示”、“快乐游戏PARTY”招募令”等各种好玩有趣的方式带给孩子一个“独特”的儿童节,让孩子们拥有一个不一样的儿童节。

  为激发幼儿的好奇心和求知欲,“做好入学准备,做好终身学习的准备”。河北区第一幼儿园邀约一幼的全体家长朋友共同开展“环保小达人 创想过六一 游戏嘉年华”活动。

  今天,河北区光明小学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庆六一主题队日活动。活动紧扣喜迎二十大主题,通过开展朗诵、读书分享、绘画的活动,让少先队员们在火红的旗帜下,传承红色基因,努力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海河之北微信公众号  编辑:张丽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守护生命 “医”不容辞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中国青年报评论:该不该禁止挂床帘 先听听学生感受
·天津人人会说相声实锤?天大认真“逗你玩儿”!
·追忆:天津好人张明 用宝贵生命铸就忠诚警魂
·[视频]天津:陈敏尔赴静海区调研
·[视频]天津好人徐谊梅:用母爱托起希望
·天津媒体评论:以旧换新 惠企利民(附图示)
·天津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联席会议2024年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天津市道德模范刘晓程:国产人工心脏“火箭心”跳出科技脉动 已挽救150余人
·火车上听到求助广播 天津医学生刘振宇出手了
·天津日报理论创新版刊文:弘扬女排精神 谱写青春华章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