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网 >> 身边好人榜
天津诚实守信好人 詹剑毅(2022年7月)
2022/07/29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詹剑毅,男,27岁,汉族,群众,天津和平区政协委员、和平区工商联执委、和平区青年商会理事、天津市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曾在2021年入选天津市企业家队伍建设“111”工程、和平区“优秀企业家”第三批培养对象。詹剑毅自2019年4月成立海德堡联合口腔以来,始终秉持着“诚信医疗”的经营理念,连续3年蝉联“315消费者信赖品牌”荣誉称号,坚决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全力为天津市民打造放心医院。

  诚信经营,坚守医疗初心

  詹剑毅是一位在创业路上积极探索、敢于拼搏的年轻企业家,更是一位努力追寻梦想、心系缺牙老人的企业领路人。扬帆新时代,清风守初心。他坚信只要脚踏实地、勤勉认真,就一定可以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梦想之路。创业之初,詹剑毅坚定了诚信经营的决心,他认为:只有对患者以真心待之,才能让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屹立不倒;只有凭借诚信廉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才能让企业持续发展。

  詹剑毅自2019年4月成立海德堡联合口腔以来,始终秉持着“诚信医疗”的理念,杜绝一切不当行为,严厉防范“过度医疗”;严查种植体等产品的批次、时期等信息,严格避免“假牙造假”的情况。在医疗专业上,他也不断追求技术创新。詹剑毅通过对国内口腔医院的调查,深刻认识到数字化种植技术与传统种植技术的差距。他引进德国先进种植牙技术,规避传统种植牙治疗过程中的弊端;搭建国内外硕博医疗团队,吸纳百名中、德专家智库团,只为天津数万名缺牙老人提供优质服务。

  他在工作中反复强调:“要当一个诚信的人,做一个正直的医生。”就这样,海德堡联合口腔凭借着“以诚待人,以人为本”的服务精神,迅速在消费者中积累了良好口碑,获得了高度赞誉。

  诚信为本,和谐医患关系

  医疗行业诚信与否,直接关系到个人的身体健康甚至是生命安全,与每个人都密切相关。詹剑毅深知,种植牙作为“人类第三副牙齿”,一个好的医疗保障关系到患者晚年的生活质量。在工作上,詹剑毅提出“坚持诚信医疗、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这并不是口号,而是365天每一天的诚信守护。

  不同于某些机构设置的隐形消费陷阱,海德堡联合口腔承诺每项价格公示清晰,费用明确,绝不“二次收费”。医院成立以来,每年帮助数十万天津市民重建健康口腔。同时,海德堡联合口腔为每位种植牙顾客提供完善的种植术后终身维护服务,始终坚持做到服务诚信、价格诚信、医疗诚信,让患者安心看牙、舒适看牙。

  很多患者一想到“看牙医”就会产生逃避心理,为最大限度降低患者恐惧感,詹剑毅着重打造特色诊疗服务,让每位患者入院后都有专属客服人员陪伴在侧。后续诊疗中,客服人员将会负责安排复诊时间、定期回访跟踪等一系列工作;以酒店式医疗服务为主,加强医疗人员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但同时以患者自身需求为导向进行调整,注重个人心理感受;自入院起,便为患者建立终身档案,配备医疗追踪服务团队,为患者在种植牙术后提供7*24小时医疗服务,随时答疑解惑,从细节出发打消患者顾虑、提升诊疗体验。

  关注患者,打造舒适诊疗

  做种植牙手术中老年人居多,如何缩短他们的治疗时间,如何减少手术过程中的误差,如何在技术上提高种植牙手术诊疗过程舒适度,是詹剑毅非常重视的问题。他引进德国最新设备,避免传统设备仪器检查上的弊端,同时利于医生多角度分析病情,提高诊断能力;增加患者全程参与感,降低逃避心理,细节处提升患者信任感;取模阶段依然选择引进数字化设备,降低取模时间,由20分钟缩短至5分钟,缓解传统取模过程的不适感、呕吐感,提升取模精确度。

  这一步结束后,传统医院会直接进行种植牙手术,但对于詹剑毅来说,这还远远不够。种植位置是否精准、植入深度是否合适,单凭医生的技术来判断,还是会有不同程度的误差。于是,詹剑毅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和设备,让医生依靠数字化仪器的精确定位和微创特点,减少失误操作,提高手术的精准度,让患者在接受种植牙手术时的成功率和舒适度大大提高。同时,詹剑毅在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一楼设立数字化制作中心,将制作假牙的时间缩短到2小时,让患者当天种植当天即可恢复咀嚼功能。

  着眼于细微之处,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詹剑毅所做的这一切,体现了海德堡联合口腔“诚信医疗,正直为本”的行医理念,体现了“用心在齿,关爱于人”的品牌温度。詹剑毅的诚信经营与医疗专业,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推动了公司发展,他入选了天津市企业家队伍建设“111”工程和平区“优秀企业家”第三批培养对象;公司连续3年蝉联“315消费者信赖品牌”、“今锐榜·年度公众健康先锋企业”、“榜样天津·城市民生贡献奖”等荣誉称号。

  推荐单位:和平区文明办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天津文明网  编辑:刘卓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守护生命 “医”不容辞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中国青年报评论:该不该禁止挂床帘 先听听学生感受
·天津人人会说相声实锤?天大认真“逗你玩儿”!
·追忆:天津好人张明 用宝贵生命铸就忠诚警魂
·[视频]天津:陈敏尔赴静海区调研
·[视频]天津好人徐谊梅:用母爱托起希望
·天津媒体评论:以旧换新 惠企利民(附图示)
·天津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联席会议2024年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天津市道德模范刘晓程:国产人工心脏“火箭心”跳出科技脉动 已挽救150余人
·火车上听到求助广播 天津医学生刘振宇出手了
·天津日报理论创新版刊文:弘扬女排精神 谱写青春华章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