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武清资讯:快乐精彩的夏令营
2019/07/23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图为活动现场

  “武清区少先队‘童心向党·快乐同行’红领巾津彩假日夏令营开营仪式即将开始,请所有与会人员就座。”近日,记者来到区第二青少年宫,参加夏令营的孩子正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有序进入会场,在家长和老师的陪同下一起开启为期七天的精彩夏令营之旅。

  据团区委学校和少年部的负责人苗煦雯介绍,此次“童心向党·快乐同行”红领巾津彩假日夏令营活动,由团区委、区少工委主办,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要求,通过少先队组织教育和实践活动展示天津少先队改革实施效果,引导少年儿童在少先队活动中锤炼本领、在活动中增长见识,在新时代中传承红色基因、学习做听党话跟党走的好孩子。她还说:“我们举办过三次夏令营活动了。这种活动不仅能充实孩子们的课余时间,减少他们使用电子产品的时间,还能激发孩子们的潜质,培养他们的责任心,进而促进他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家长都非常认可和喜爱。”

  开营仪式上,小少先队员们在队旗下唱队歌,重温当年入队时的激情澎湃;夏令营的校长介绍了相关营规,让孩子们能够安全有序地度过快乐时光;小营员们还准备了精彩的合唱表演和拉丁舞表演,将开营仪式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谈起课程设置,区少先队“童心向党·快乐同行”红领巾津彩假日夏令营校外少先队大队辅导员(校长)苏立杰说:“我们不仅将少儿礼仪、少儿科技创新课、戏剧表演、模特形体、绘画等课程相结合,让孩子们享受艺术熏陶,感受文化魅力,还将进行小发明、小创作、小实践,让他们体验学习科研的艰辛,收获创新实践的喜悦。此外,我们将举办红领巾小书虫公益集市、慰问敬老院等公益活动,进一步培养少先队员的志愿精神和服务意识,学会‘得到爱,付出爱’‘拥有爱,回报爱’。”

  开营活动后,记者走进少儿科技创新课的教室,学生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小实验,叶婉便是其中一个。她告诉记者,她是第一次参加夏令营活动,觉得夏令营课程设置的很吸引人。在这里她学到了许多课堂学不到的东西。她希望这种夏令营能够继续办下去,未来有机会她一定会再参加。

相关阅读

天津启动“快乐营地”10周年成果巡展活动

天津市召开推动会 加快推进社区“五爱”教育阵地建设全覆盖

年末“五爱”阵地将突破千个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守护生命 “医”不容辞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中国青年报评论:该不该禁止挂床帘 先听听学生感受
·天津人人会说相声实锤?天大认真“逗你玩儿”!
·追忆:天津好人张明 用宝贵生命铸就忠诚警魂
·[视频]天津:陈敏尔赴静海区调研
·[视频]天津好人徐谊梅:用母爱托起希望
·天津媒体评论:以旧换新 惠企利民(附图示)
·天津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联席会议2024年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天津市道德模范刘晓程:国产人工心脏“火箭心”跳出科技脉动 已挽救150余人
·火车上听到求助广播 天津医学生刘振宇出手了
·天津日报理论创新版刊文:弘扬女排精神 谱写青春华章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