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河东区委党校"道德讲堂"弘扬爱国主义正能量
2019/08/14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道德讲堂润心灵,爱国情怀永流传。日前,“砥砺奋进70年,不忘初心爱国情”主题道德讲堂在区委党校学术报告厅举办。

  讲堂上,学员们一起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历史瞬间和取得的伟大成就,认真聆听了区委党校教师以“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进”为题的精彩讲座,深深地理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发展历程。

  学员们从观看“中国航天之父”“中国导弹之父”的纪录片中,感受到钱学森以身许国、科学报国的的爱国情怀;从饱含深情地朗读革命伉俪陈觉和赵云霄的红色家书中,感受到共产党人伟大的牺牲精神与坚定的报国意志;在诵读历史经典中领略到传统文化的魅力,涵养砥砺奋进的品格;以配乐诗朗诵《我的祖国》来表达对祖国深深的爱恋;以齐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来抒发真挚的爱国情怀。

  本期道德讲堂结合历史、立足当下、展望未来,传递爱国情感,弘扬优良品德,以新颖丰富的形式、深入浅出的讲解、感人至深的事例、生动活泼的互动,引发了参训学员的浓厚兴趣。课后,培训班学员纷纷表示,本期道德讲堂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参加后很受感动、受益匪浅,作为新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爱国情怀,坚定报国之志,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将个人梦想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际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河东“四个之区”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阅读

河东区卫健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朗诵大赛

河东开展第二批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工作

河东区:实验幼儿园师生同唱《歌唱祖国》

云丽园: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手绘活动

河东区三十二中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

河东区大直沽街道:传红色基因 做红色传人

河东区:回顾党的奋斗历程 传承党的优良传统

"百场戏曲进社区"活动:弘扬家国情 奋进新时代

河东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朗诵大赛复赛举行

河东区:团区委等部门开展红领巾夏令营活动

松风东里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消夏晚会

高质量推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网上宣传工作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河东区文明办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卫津荣耀·中华剧院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卫津荣耀·中国民航大学蓝色天梦志愿者团队发布《志愿者服装使用规范》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宣传片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广告(横版竖版)
·天津河北区首家24小时户外劳动者驿站落户昆峰里小区
·代秋影:低龄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预防与治理建议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文明旅游倡议书
·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天津媒体评论:黄河剧院门口的一场循环市集 换来什么
·天津媒体评论:禁止大学宿舍装床帘 隐私和安全如何平衡是个问题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