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天津河东:多彩活动礼赞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9/24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各单位,各街道社区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天津市第45中学组织新疆内高班学生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班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由学校汉族、维吾尔族、哈萨克族、回族、东乡族等9个民族的学生组成的国旗护卫队举办了升旗仪式,用这一庄严形式表达少数民族学生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学校还组织全体教职员工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与人民教师在一起》,教师们献上了歌曲《老师我想你》、舞蹈朗诵《中国美》、朗诵《我们是老师》、快板《赞美新时代》等节目。

  富民路街道金月湾花园社区举办“礼赞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民族文化刻瓷、书画艺术展”活动,活动主题分为党建引领、战斗英雄、国家伟人、爱我河山四个板块,展出了瓷盘作品248件,书画作品60幅。共庆新中国华诞,充分展示社区群众良好的时代特色和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激励社区群众不忘初心跟党走,为建设好美丽家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活动于9月19日至10月7日进行为期20天的展出。雍景湾社区日前开展插花活动,以“不忘初心迎未来,把花献给我的国”为主题现场创作作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雅仕嘉园社区邀请区级宣讲员谈煦为辖区党员、居民开展“科技更璀璨,航天再辉煌”主题宣讲,礼赞新中国,筑梦新时代。

  大直沽街道津塘村社区联合手语联盟的社区党员群众开展了一场专题手语教学活动,王老师教大家用手语表演了《我和我的祖国》,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送上祝福。

  上杭路街道万和里社区与共建单位区委统战部邀请军休二所原军事交通学院政治部主任肖天友为社区党员和统战部干部讲授了“初心与使命的历史起点”主题党课,带领大家感受共产党人的初心,强化使命感和责任感,在本职工作中大力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齐心协力描绘好河东发展新画卷。

  东新街道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共庆华诞。街道、社区工作者与卓越天成幼儿园的小朋友表演了歌舞、沙画、诗朗诵、京剧、小品等精彩节目受到了观众的热烈欢迎。

  区门球协会在河东体育公园门球场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门球团体赛。河东区门球协会11支代表队,近80人报名参与了这次比赛。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河东军休一所获得了冠军,天铁一队获得亚军,富民路一队、天铁三队获得季军。 

  中山门街道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展演,社区工作者、文艺团队及中小学、幼儿园的学生们用歌曲、舞蹈、朗诵、民乐合奏等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相关阅读

“志愿迎国庆 大爱满津城” 河东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全面开展

天津市河东区广泛开展迎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守护生命 “医”不容辞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中国青年报评论:该不该禁止挂床帘 先听听学生感受
·天津人人会说相声实锤?天大认真“逗你玩儿”!
·追忆:天津好人张明 用宝贵生命铸就忠诚警魂
·[视频]天津:陈敏尔赴静海区调研
·[视频]天津好人徐谊梅:用母爱托起希望
·天津媒体评论:以旧换新 惠企利民(附图示)
·天津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联席会议2024年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天津市道德模范刘晓程:国产人工心脏“火箭心”跳出科技脉动 已挽救150余人
·火车上听到求助广播 天津医学生刘振宇出手了
·天津日报理论创新版刊文:弘扬女排精神 谱写青春华章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