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网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全市
老模范新荣誉 天津张荣华获评“最美巾帼奋斗者”
2024/03/08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又到了芳华绽放的季节

  又到了属于女性的节日

  每一次花开

  都是为了一个值得期待的未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深刻领悟“ 两个确立” 的决定性意义, 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 进一步引领激励广大妇女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面向全社会公开发布2024年“最美巾帼奋斗者”先进事迹。

  今天,在“最美”的舞台上,即将发布10位2024年“最美巾帼奋斗者”,正是接续奋斗、勇毅前行的典型代表。她们是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闪亮的名字-2024年最美巾帼奋斗者发布仪式》将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科教频道(CCTV-10)3月8日21:00播出,播出期间学习强国、央视频、央视网等新媒体平台同步直播。

图:中宣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 胡和平(左一);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 黄晓薇(右一)为2024年“最美巾帼奋斗者”颁发证书。

  广大妇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接续奋斗、勇毅前行, 创造了非凡业绩, 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她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胸怀“ 国之大者”,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等主战场上拼搏实干、奋勇争先,在城乡社区、基层一线执着坚守、默默奉献,在竞技赛场、世界舞台上敢打敢拼、绽放芳华,在各行各业强信心、增底气,共同唱响中国经济光明论,展现了时代的书写人、追梦的奋斗者的巾帼风采,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伟大实践中谱写了新时代“ 半边天” 的绚丽华章。

  张荣华

  天津荣程祥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

  2009年张荣华获评第一届天津市诚实守信道德模范(点击查看事迹)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全国妇联女性之声  编辑:刘卓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守护生命 “医”不容辞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中国青年报评论:该不该禁止挂床帘 先听听学生感受
·天津人人会说相声实锤?天大认真“逗你玩儿”!
·追忆:天津好人张明 用宝贵生命铸就忠诚警魂
·[视频]天津:陈敏尔赴静海区调研
·[视频]天津好人徐谊梅:用母爱托起希望
·天津媒体评论:以旧换新 惠企利民(附图示)
·天津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联席会议2024年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天津市道德模范刘晓程:国产人工心脏“火箭心”跳出科技脉动 已挽救150余人
·火车上听到求助广播 天津医学生刘振宇出手了
·天津日报理论创新版刊文:弘扬女排精神 谱写青春华章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